找回密码
 点击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战神 光环

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拟类游戏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+单位

2026-6-25 11:35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8| 评论: 0|来自: 3dmgame

摘要: 作为模拟经营游戏的一种子分类,Colony Sim(殖民地模拟) 也有着不少忠实的拥趸玩家,日前有玩家发帖提问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以上单位,不少资深开发者下场解答。

作为模拟经营游戏的一种子分类,Colony Sim(殖民地模拟) 也有着不少忠实的拥趸玩家,日前有玩家发帖提问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以上单位,不少资深开发者下场解答。

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拟类游戏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+单位

话题起因是在面向海外公告栏Reddit的游戏开发者的社区“r/gamedev”中,用户Link_AJ发出的设问帖子。他着眼于在Steam上获得很高评价的大规模战斗·城市建设模拟《Songs of Syx》。该作品列举了数百人规模的居民在街上往来,进行物流和生产活动的同时,如何实现这样大规模的殖民地模拟,向开发者们征求了意见。

《Dota2》的人气定制游戏《Crumbling Island Arena》的作者DoctorGester也表示,“如果NPC是5万个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了,但如果是500个的话,就不需要采取多么特别的对策了。”。

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拟类游戏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+单位

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拟类游戏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+单位

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拟类游戏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+单位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之光 - 主机游戏资讯与资源下载平台 | thwan.com ( 京ICP备15038462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894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